水产与生命学院组织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审核系列会议

发布者:水产学院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1

按照学校科技处有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工作方案及水产与生命学院相应工作计划,近期我院组织召开了国家基金申报书形审工作会。会议邀请了科技处李建伟老师进行现场培训,我院毛俊霞、李冰玉、郝文桐、李青霞、田雨顺5位老师参加了审核工作。

李建伟老师以多年的工作经验,就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系统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示范。我院负责该项工作的5位老师对所提交的40余份申请书进行了认真审核,在有问题的材料上仔细标注,针对其中重点、难点问题与李建伟老师探讨、交流,并逐一得到解决。

基金申报期间,我院还积极支持各科研平台与团队,就老师申报书的撰写、研究内容与创新点的凝练,以及学科方向的个性化问题,组织召开线上或线下形式的专题研讨及评审会议,有效提高了教师科研素养与项目申报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