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动员培训会

发布者:水产学院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50

按照学校科技处有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及水产与生命学院工作计划安排,117日,学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动员培训会,特邀我校研究生学院副院长殷旭旺教授作辅导报告,院长丁君教授作动员讲话,学院拟申报基金项目的教师参会。

丁君在讲话中分享了基金申请书撰写及评审过程中所关注要点等宝贵经验,并提醒各位到场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在申请项目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殷旭旺教授为大家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经历与思考》的报告,以申请基金的亲身经历及大量实例分析,细致讲解了申请书准备过程中各环节及撰写要点,就如何准备高质量申请书进行了深入剖析。此次会议增进了学院教师有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交流,有助于提升教师科研水平与项目申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