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50


518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校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学院校庆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建东传达了学校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和学院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就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校友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关于征集校友风采事迹的通知》进行了说明,各本科专业和研究生专业分别从校友通讯录完善校对情况、优秀校友事迹收集情况等八个方面进行了阶段性工作汇报。

最后李俊柱对校庆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办好校庆工作是学院进一步展示办学成就、彰显社会贡献,凝聚各界力量、携手共建、扩大社会影响、提升声誉的重要契机,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校庆活动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校庆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充实工作力量,统筹各项资源,调动广大师生、校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各专业的主体责任和主导作用,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抓住契机,广泛发动校友资源,加快完善校友录和校友信息,梳理优秀校友信息,加强与重点校友的联系;要进一步加强协调,狠抓落实筹备工作,要按照通知要求,周密计划,精心安排,科学实施,处理好校庆活动与学院全局工作、部门日常工作的关系,分阶段、有步骤地推进校庆筹备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