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我院韩雨哲老师参加丹东港围填海项目生态修复--2022年度增殖放流项目评估投标的公示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776

2022329日,《丹东港围填海项目生态修复--2022年度增殖放流项目评估》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开发布招标公告(http://www.ccgp.gov.cn/cggg/dfgg/gkzb/202203/t20220329_17713617.htm)。由丹东临港集团有限公司委托辽宁华都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公开招标。

   韩雨哲老师及其团队认真研究《丹东港围填海项目生态修复--2022年度增殖放流项目评估》公开招标的信息,有能力完成此项目。

    经水产与生命学院审查,拟推荐我院韩雨哲老师团队代表学校申报《丹东港围填海项目生态修复--2022年度增殖放流项目评估》公开招标项目,特此公告,并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22329-2022331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水产与生命学院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过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反映情况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水产与生命学院

2022329

附:

  团队名单:团队成员:韩雨哲、王伟、段友健、孙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