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泓鑫海盐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342

公司简介——

中泓鑫海盐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兽药、饲料添加剂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水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水生生物及水生环境的研究,公司常年与全国各大水产科研院所密切合作,与多所知名高校及业内著名专家教授合作研发,现有中草药制剂、保健添加剂、微生态制剂、底质水质改良剂等300多种动保产品。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各省,已成为水产养殖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2017年公司在江苏盐城投资1.5亿元建成60亩全新现代化工业厂区。公司成立至今,已经连续4次通过国家兽药GMP的验收,公司拥有7条兽药生产线、2条饲料添加剂生产线。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并建立了盐城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我们一直致力于将质优、高效、绿色、安全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让公司的产品不断适应市场的需求。

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不断引进优秀的人才来满足日益发展的市场,现面向全国高校及社会诚聘英才。

 

 

 

岗位需求——

(一)区域销售经理(8-10人)(年薪2060万)

工作内容:

1. 负责本区域市场的开发工作,掌握所负责区域的市场动态和发展趋势。

2.根据公司制定的销售任务,全面具体地负责管理指定区域的水产销售工作。

3.负责公司产品在市场渠道的开拓和销售,并负责该区域空白市场的开发工作。

4.负责所辖区域的市场调研与维护,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执行并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水产养殖、动医动科、生物工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对水产养殖过程中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有一定了解。

2.熟悉行业发展趋势,具有战略前瞻性思维。

3.具备一定领导能力,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

4.具有良好人际沟通、谈判、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工作地点:

广东、广西、江苏、福建、湖南、湖北、四川

 

(二)技术部研发专员(5-8人)(年薪2040万)

工作内容:

1.依据市场数据(用户需求、竞品分析等)制定公司新产品研发方向,设计产品功能。

2.负责产品的应用研发,对负责项目进行设计规划和改进,进行市场调研与结果反馈。

3.依据公司战略对现有产品进行改良及有效管理。

4.制定新产品推广方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水产养殖、水生生物学、动物医学、海洋生物学、精细化工等相关专业;

2.博士生优先,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科研创新能力、敏锐的市场洞察力;

4.逻辑清晰,具备良好书面与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作能力强;

5.对水产动保行业有一定了解。

工作地点:

江苏盐城

 

(三)自媒体运营专员(2-3人)(年薪610万)

工作内容:负责公众号编辑、网站维护、视频号编辑。

岗位要求:拥有3年以上公众号、视频号运营经验;具有线上活动策划、运营数据分析、资源整合能力。

工作地点:江苏盐城

 

薪酬福利——

1、薪酬:

研发专员:基本工资+年终奖金+研发奖金

  区域经理:基本工资+销售提成

2、福利:①五险+灵活带薪休假制度;公司免费提供吃住且报销往返公司费用;优秀人才购房补贴1520万;工作满一年学车补助;优秀者工作满一年高品质出境旅游,工作满两年购车补助;985高校、211高校、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或水产养殖专业本科、硕士(含往届)入职,另有丰厚人才补贴。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丰华街道锦绣路

李 经 理:0515-68852191/13182140692

电子邮箱:zhhxinhai@sohu.com

 


公司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