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教师参加校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307


2022311日,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我院教师柳郁滨、霍忠明分获理科组二、三等奖。柳郁滨老师获推荐参加辽宁省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大连海洋大学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分文科组和理科组进行,内容为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及课堂教学展示两部分,赛前由各学院进行了竞赛预赛,获学院一等奖的教师参加校级决赛。在决赛现场,我院柳郁滨老师讲授的微生物学课程以新冠病毒为例向大家讲解了病毒的结构与特点,获理科组二等奖;霍忠明老师使用双语教学法为评委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动物学课程,获理科组三等奖。

大连海洋大学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由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办,竞赛赛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新学习教师教学理念,提升学校教师的专业技能,积淀教师学科核心素养,促进中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同时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