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生产实习动员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266


 35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在獐子岛教学楼211教室召开2022年度生产实习动员会。水产养殖学专业教研室教师、生产实习指导教师及2019级水产养殖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姜玉声主持。

会上,姜玉声就生产实习在水产养殖学专业人才培养中地位和作用、今年实习情况及相关管理规定做出了介绍,并着重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要求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注意事项等。各实习指导教师分别对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实习基地生产计划和实习的基本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说明,并由卢亚楠就实习安全管理要求进行了培训。最后,全体教师与学生们就实习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生产实习是我校水产类专业的特色实践教学环节也是我校“新农科”水产人才培养的优势。本次生产实习动员会通过对实习基地的基本情况、实习工作内容等方面的沟通交流,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生产实习重要性的理解,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参与生产实习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