鲟龙科技招聘简章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297


杭州千岛湖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简介


杭州千岛湖鲟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8594.56万元,是一家集鲟鱼繁育、养殖、加工、营销及文化推广于一体的“科技型、先导型、国际型”股份制公司。公司借助于千岛湖优质水资源,养育水中“活化石”——鲟鱼,加工奢华盛宴美食——鱼子酱,生产高品质鲟鱼肉产品, 推广鲟鱼美食文化, 创造“安全、营养、美味、高端”的高品质生活享受。

公司在千岛湖建有鲟鱼科技环保网箱,在衢州建设了冷流水标准化养殖基地、现代化的育苗车间,在江西、湖南、辽宁等地建有养殖子公司,鲟鱼驯养总量达到1万余吨。以出口欧盟标准建设占地5000平米的鲟鱼加工中心,生产的“卡露伽”牌鱼子酱首开我国人工养殖鱼子酱出口创汇先河,成为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头等舱供应商,产品集“中国农产品品牌博览会优质农产品金奖”、“浙江著名商标”、“浙江省出口名牌”及“G20杭州峰会晚宴特供顶级食材”等荣誉于一身。

公司现任中国水野分会鲟鱼专业委员会(暨中国鲟鱼产业联盟)的主任委员、全国冷水性鱼类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副理事长和全国水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产品加工分技术委员会的委员。先后被评为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国家级鲟鱼良种场、全国现代渔业种业示范场、国家农业科技成果创新与集成示范基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021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突破4亿元,净利润突破1.6亿元,其中鱼子酱实现出口超过180吨,产销量全球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