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组织本科专业评估及专业信息填报工作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240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关于“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的安排和学校的统一部署,水产与生命学院于202217日正式启动专业评估及专业信息填报工作。

本次专业评估和专业信息填报工作在假期开展,时间紧、任务重,涉及学院6个专业100余名教师、1400余名本科在校生及近3年本科毕业生的信息填报,学院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交流平台,落实两项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布置。副院长韩雨哲在统筹工作过程中强调,专业建设是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本轮专业评估和专业信息填报一方面是对学院专业建设成果的一次梳理,另一方面也是各专业在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平台建设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等方面的一次推进,各专业应充分重视本项工作、全面总结、精准凝练,做好专业评估和专业信息填报工作;同时,他也代表学院对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放弃假期休息为学院专业建设事业所做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并完善各专业平台信息,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性,同时结合专业建设总体布局,统筹推进课程、教材、师资、平台等方面的建设,推动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