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水产与生命学院总支副书记衣启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86


116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总支副书记衣启麟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学习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党支部、教学示范中心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衣启麟从“走进共产党人的初心”“‘四个伟大: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最有理由自信”等个方面同与会人员分享了他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带领大家重温了初心和使命,引导参会党员增强核心意识、坚守政治自信、对党无限忠诚

衣启麟强调,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有力领导,就不可能有中国道路的成功。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华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是党的思想路线,在新时代下依然具有顽强的生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衣启麟希望,党员同志们课后继续认真学习主题教育理论知识做到态度认真、清查具体、整改透彻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初心化作坚强信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我们党确立的伟大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