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总支副书记张家润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314

117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家润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新时代海大优秀学子”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学习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生物技术教研室党支部、水生动物医学教研室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会上,张家润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同的时代内涵,振兴东北发展,做时代海大学子,党的初心使命对党员干部的要求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四个时期的党史、新中国史做了回顾,介绍了建校以来学院培养的海洋水产事业的优秀学子的事例,阐释了学校的校风、学风和蓝色大学的发展内涵。

张家润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交工党员干部要高标准对待本职工作,把“工匠精神”刻印在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信念上,体现在从严治党、干事创业的实践中,努力成为创造性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忠诚、干净、担当的“大国工匠”;学生党员要发挥自己的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未来扎根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