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36

117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交流研讨学院党总支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

与会人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

集体学习后进行了交流研讨,邱金英、张家润紧密联系本次学习中的个人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邱金英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密切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引导广大师生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