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分党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45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1022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水产与生命学院业余党校分校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家润、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组织部部长侯安会主持。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副书记张家润就成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表讲话,他就本次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提高思想认识,领会培训会的重要意义,增长党建基本知识,加强理论修养;二是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端正学习态度,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随后,张书记公布了培训安排及管理规定。开班仪式结束后,张书记为学员上了题为《新形势下高校学生党员发展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的党课。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全面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了解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明确新时期党员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