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29

1028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校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丁立华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邱金英主持。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巡回指导组的要求以及我校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扎实开展调研工作,制定了《水产与生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方案》,领导班子个人制定了调研计划和提纲,通过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集师生的意见建议,并在此基础上撰写形成专题调研报告。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外人士参政议政作用发挥情况、纪检工作方法、水产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团队建设、青年教师科研愿景、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习基地建设进展等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认真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及建议。

  

        最后,邱金英指出,下一步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自查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检视的问题、检视问题清单列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和台账,制定切实可行的的整改措施,进步一整改落实;各位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本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本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