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检视会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306

1015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检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邱金英主,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邱金英带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之后,各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大连海洋大学处级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检视清单》的18项内容,逐条对照检视。

最后,邱金英指出,与会人员要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举措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