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32

1015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邱金英主,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邱金英带领总支委员与各党支部书记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

最后,邱金英指出在主题教育学习中,学院师生党员要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统一起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要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学习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