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举办第三届“品味书香,感悟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330


2019327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在渤海校区阶一教室举办了第三届“品味书香,感悟青春”主题演讲比赛。辅导员孟丽婷、学生会干部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中,16名演讲者亦或是讲述自己阅读的感悟体会,亦或是分享发人深省的阅读启示,其中有掷地有声、振聋发聩的《青春旅程,有书相伴》;有言简意赅、寓意深长的《谁动了我的书单》;有幽默风趣、侃侃而谈的《真实的自己》。演讲者们满怀真情、平实生动的语言,引来评委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考评,水族科学与技术2018王曦荣获一等奖;水生动物医学2018牟书艺、水生动物医学2018卢鹤荣获二等奖;水产养殖学2018-2唐展鹏、水族科学与技术2018宋子灿、生物科学2018-1吕雨芃荣获三等奖。赛后,评委们为上述获奖者颁发奖状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还通过分享读书感悟、畅谈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理想激发了学生们的阅读兴趣,为建设书香团支部和推动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