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举办“行之有效——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363


320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在獐子岛104教室举办了“行之有效—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健、团委书记李毓霆、辅导员孟丽婷出席,150余名有考研意向的2016级学生参与。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在2019年考研初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水产养殖学15-1班杨旭、生物技术15-1班张文馨、生物技术15-1班徐启豪、生物科学15-1班张雨,以及获得保研资格的水生动物医学15班李梦瑶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五位同学从自身备考经历和收获体会出发,细致讲解了当下考研政策、考研的准备过程和注意事项,将自己的宝贵经验倾囊相授,并建议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要尽早做好准备,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寻找方法,考研之路没有捷径可循,唯有坚持不懈、厚积薄发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不仅为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帮助其在之后的备考中能够有的放矢、事半功倍,更体现了我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夯实我院学风建设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