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诚信教育及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281

201912-3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在黄海校区和渤海校区多个教室召开了各年级诚信教育及安全教育大会。会议分别由党总支副书记刚健、团委书记李毓霆、辅导员魏佳敬和孟丽婷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衣启麟、兼职辅导员刘畅、宋晓瑞、黎睿君参加,学院全体学生参会。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诚信教育、安全教育、学费催缴、日常行为规范、校规校纪教育和返校注册等内容展开。各年级辅导员详细讲解了《学生手册》中考场规则及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的相关内容,并结合以往在考试过程中发生的案例,告诫大家要积极备考、诚信考试,杜绝抄袭作弊。随后,各年级辅导员以丰富的案例就宿舍安全、假期安全、防犯金融风险等方面展开了教育,以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就假前和返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本次大会的召开,帮助我院学生牢固树立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我院营造诚信、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