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举办“水产骄子”优秀在校生宣讲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50


为增进大一新生对学分认定和科技人文竞赛的了解,激励新生们树立正确的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我院于1212日在渤海校区第三阶梯教室举办了“水产骄子”优秀在校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辅导员孟丽婷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优秀在校生吴东舒、彭啸、刘馨蔚、江宁锦、陈鑫宇、王晨诗、杨明芳、胡方圆,分别从学分认定、英语四六级、国家计算机二级、SCI学术论文发表和人文科技竞赛五大方面展开讲解。八位主讲人风格迥异、妙语连珠,以学校文件和竞赛规程为依托,结合自身经历和经验,由表及里地解读了各项内容,并将自己总结的经验和技巧倾囊相授,引起了场下新生的积极互动和膜拜惊叹,现场氛围一度达到沸腾。

本次宣讲会正值期末备战阶段,一是落实了考前动员,督促新生们认真复习、积极应考;二是树立标杆实现了“以优带全”,激发新生学习和生活的热情,明确目标并付诸努力;三是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为培养高素质多样化应用型人才添砖加瓦。希望通过本次宣讲会,新生们都获益匪浅,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心之所向,素履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