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加“学习新思想辽宁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大连高校宣讲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422


66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以主题党日的形式参加了由中共辽宁省委高校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大连海事大学承办的“学习新思想辽宁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大连高校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健带队,学院师生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参与此次党日活动。

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洪晓楠教授和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云志教授分别以“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以奋斗之我圆梦青春中国”为主题做报告,呼吁广大师生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马克思主义,让马克思精神在当代乃至未来也依旧焕发光彩,他们鼓励在座的广大青年勇于承担时代责任、砥砺奋进,树立力行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觉悟与担当。

我院师生党员和发展对象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充分领会到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的意义,充分认识到身为当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为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起到了促进的作用。返校后,学生党员们积极讨论并撰写活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