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1420


南通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大集团(股票代码002311)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南通市滨海工业园区,总占地面积180亩,项目总投资2. 9亿元。新建生产及配套用房85000平方米,并购置各类先进生产设备332台套,目前建有8条先进的现代化全自动虾蟹料生产线,时产24吨。

公司主要生产品种为南美白对虾配合饲料、罗氏沼虾配合饲料、螃蟹配合饲料、脊尾白虾、梭子蟹、小龙虾料等产品,是目前国内乃至世界特种水产虾蟹料单车间规模最大、生产能力最大、工艺最先进的饲料公司。

南通海大2012年正式运营,经过6年的沉淀与积累,现在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公司立足于产品竞争力的打造,先后推出虾肝宝、蟹肝宝、罗先丰等功能性产品,效果稳定、口碑良好。2015-2017年连续3年每年销量增长过万吨,动保销售额过亿元。

着眼未来,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输入和培养,公司以人文本,建立配套的人才分级培养体系,成熟的职业发展通道,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我们的未来一片光明

我们在寻找志同道合、充满梦想的年轻人

招聘岗位:服务营销人员若干

具体要求如下:

1、生命学院、海洋学院18届研究生、本科生

2、生命学院、海洋学院19届暑期实习生

3、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韧劲

4、服从公司安排

5、认可海大文化

薪资福利:应届毕业生8-18/年 暑期实习生4000/

五险一金 超长年假

工作地点:江苏南通

联系人:文鸿

联系电话: 18628331310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