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珊瑚馆招聘信息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014

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是国家5A级景区,公园位于大连市中山区,紧临滨海路,景区风景宜人,每年接待游客量达百万人次,周边交通、生活便利。

珊瑚馆是公园的主要场馆之一。多年来,珊瑚馆和大连海洋大学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学校在珊瑚馆建立了教学基地。目前,馆内多名工作人员均毕业于大连海洋大学相关专业。为充实技术力量,满足公园的发展需要,拟招聘人员如下:

一、工作岗位珊瑚馆饲养人员

二、工作内容:从事珊瑚馆内多类别水生生物(如珊瑚、鱼类、贝类、水母、藻类、少部分爬行类等)的饲养、繁育和管理工作。

三、要求如下

1、男性。身体健康,身高160-190CM、体重60-95KG之间,体形匀称。

2、学历及专业要求:本科学历,水族、生物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3、遵纪守法,无不良嗜好。动手、学习能力较强。对待工作态度细致、认真。为人踏实肯干,对轮休轮歇工作制度适应能力强,不排斥加班和从事潜水作业。

4、户籍和相关资格证无限制。其他条件相同时,户籍为大连或周边县市的竞聘者优先录取;有潜水资格证者优先录取。

5、实习经历要求:在校实习期间成绩合格及合格以上者。

四、合同签订:

面试合格者,需先实习一个月左右,实习合格者,可签订《就业协议书》,待正式毕业后,履行合同签订手续。

联系电话:82684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