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励志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117

511日晚,水产与生命学院在渤海校区阶梯一教室举办了以“追梦人,勇前行”为主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励志讲座。水产与生命学院2016级辅导员魏佳敬、2013级生科2班张天宇及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大会。

创业典型张天宇同学以一种轻松的方式介绍了自己,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并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创业路上的故事。他结合当下形势分析了大学生如何利用“互联网+”的创业时代背景,梳理了大学生创业发展进程,并针对大学生创业成功的案例,提醒同学们创业者应具备的条件。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创业需要不怕输不怕难的顽强精神,还要有一颗坚定不动摇的心,这样才有可能一直走下去。最后他鼓励大学生积极创业,并表示愿意帮助大学生创业,热情地邀请学生加入他的创业团队。

结束时,他以“人生处处都有选择,我们应该设立好目标,做快乐幸福的自己”向2016级的同学们提出期望,本场讲座在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