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服务水产与生命学院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24浏览次数:130

为进一步推进水产与生命学院水产学科本硕贯通培养模式,促进我院学生的培养质量。2017721日至23日,来自沈阳农业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同学与我院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开始为期三天的大连海洋大学首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我院研究生党员积极配合主办方对会场进行布置、会议现场、活动安排提供引导等志愿者服务。带领同学们参观我校辽宁省海洋动物免疫学与疫病防控重点实验室、农业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等相关实验室,并对精密的实验仪器和海洋生物的增养殖环境等问题给与解答;组织同学们开启了红色之旅,参观日俄监狱,参观贝壳博物馆;在星海浴场开展翼起飞young素质拓展,研究生志愿者为大家分享研究生生活和研究生工作学习等。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积极主动、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出色完成会务工作。活动得到与会同学们的好评。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党性的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