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24浏览次数:103

6月8日,在支部大会做了关于中央组织部关于向廖俊波学习的动员之后,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了解廖俊波,向廖俊波学习的专题活动。出席会议的有水产与生命学院副院长湛垚垚,支部书记杨舟。

习近平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不忘初心 扎实工作 廉洁奉公 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

唯有初心不忘——追记心系群众的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

人民日报头版发表长篇通讯《廖俊波的大爱人生——爱人者,人恒爱之》,追忆这位习近平总书记点赞的县委书记的大爱人生

 “百佳书记因公殇,万人同哀悼逝波”“丁酉春夜别廖公,悲恸肝肠万物空”“仿佛你一如既往的浅笑,春风会不停地思念你”……采访中,无数认识或不认识廖俊波的人自发通过文章、诗歌、留言等各种形式怀念他,寄托哀思。许多受访者表示,听闻他的噩耗像失去亲人一样悲恸。

政声人去后,民意闲谈中。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为何口碑如此之好?“爱人者,人恒爱之。”正因为廖俊波生前给予了别人太多的爱,他才会受到干部群众的爱戴

他爱百姓——只要是为了群众的利益,怎么干都不过分

廖俊波常说一句话:“帮老百姓干活、保障群众利益,怎么干都不过分。”工作二十几年,无论在什么岗位,他都一心一意为群众谋福祉,但凡群众对他提出的要求,他都想方设法去满足。

会议最后,湛垚垚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要求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