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喜报】——我院两名硕士研究生喜获国家公派博士出国留学资格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5-28浏览次数:1175

  

    2017527日国家留学网公布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我院常亚青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张立胜同学获得荷兰格罗宁根大学国家公派博士出国留学资格、湛垚垚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胡婉彬同学获得荷兰莱顿大学国家公派博士出国留学资格。这是继去年我校研究生首次获得国家公派博士留学资格后再次取得的骄人成绩,是我校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

    张立胜同学为2017届水产养殖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共参与/接收SCI论文7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和并列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曾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大连海洋大学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胡婉彬同学为2017届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共发表论文8篇,实用新型专利1项。已参与/接收SCI论文4篇,中文核心4篇。其中,以第二作者(导师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2篇。曾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大连市优秀毕业生、大连海洋大学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