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举办2015-2016年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172

为促进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会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学生会作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的职能。9月14日17:30,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15-2016年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暨学生会选拔面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健、团委书记陈曦,及2013级、2014级学生会部分成员,会议由辅导员魏佳敬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项内容:第一项,由学院2013级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和各部门部长对上一学年的部门工作做详细汇报,汇报中总结了一年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找出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年工作做出展望。本次学生会工作总结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议第二项是水产与生命学院2015-2016年新一届学生会选拔面试,本次面试面向2014级、2015级在校生。学生会招新岗位分为团委、院学生会和新闻中心三个部分共12个部门。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现自信从容,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性风采。

本次招新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自我锻炼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院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亦将推动今后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