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83


    921日,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上,衣启麟传达了我校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从党风廉政建设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党员干部的廉政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廉政教育与集体谈话。

李俊柱按照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五个方面部署下一阶段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并对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以及党建品牌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从严从细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