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次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75



 427日,学院召开线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团委书记、就业专干和全体本科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参会。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就专业就业情况、论文指导老师就所指导学生的就业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逐个做了汇报。

院团委书记王建东通报了各专业本科生就业的阶段性成果,汇报了学院近期落实就业工作的各项举措结合老师和学生关切就业问题,围绕就业政策就业材料要求就业流程做了具体的讲解

丁君全面分析了学院就业的总体形势和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以及优势,就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近期要重点做好科研助理的报名动员与征集工作;要加强分类指导,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要充分利用答辩前的黄金期,主动做好与用人单位强化用人岗位推介,努力做到“争取一批、解决一批”要抢抓落实。

李俊柱充分肯定了前期教师在就业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他指出,就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到了攻坚克难,爬坡过坎的关键期。他希望老师耐心、细致做好学生就业思想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强化就业帮扶和就业指导,切实把工作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