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兼职辅导员选聘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8-23浏览次数:1387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大海大党发[2018]40号】的文件精神,学院将继续开展兼职辅导员的选聘工作,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此项工作,现将2019-2020学年研究生和本科生兼职辅导员选聘和管理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全院教师

  1. 选聘条件

1.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教育,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二、报名方式及考核程序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应由本人提出申请,2019828日前进行报名。

联系人:张家润            

联系电话:84762051,13478581998

2.根据报名条件和应聘岗位,学院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考核,确定兼职辅导员人选。 

                         水产与生命学院    

                     20198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