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聘天下─中仁中仁动物药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962

青岛中仁动物药品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胶州湾畔,创建于2000年,占地面积52600平方米,产值过亿元。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公司创始之初就确立了“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促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从事一线的科技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62%

aa2f64f14c2e46fc4b6bf359eb0b8cf7

  

公司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及青岛科技大学建立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成功合作了多个项目,其中与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合作的“养殖刺参疾病无抗化防控技术集成与产品研发”项目已获得国家级项目资金支持、“海参专用免疫型微生态制剂的产业化开发”项目获得青岛市创新型中小企业培育计划项目和青岛市公共领域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支持。“裂壶藻的培养及DHA藻油提取的产业化”、“雨生红球藻的培养及虾青素提取的产业化”项目已被列入“青岛市企业技术创新重点项目计划”。“加酶微生物添加剂预混合饲料”产业化开发项目获得《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证书。“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获得2013年度青岛市蓝色经济区建设专项资金支持。“海水健康养殖专用微生态制剂的开发应用与产业化”项目获得2014年青岛市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专项资金支持。公司还有多项技改创新项目获国家专项资金支持。这些研发成果不仅增强了公司的竞争力,也促进了本行业的发展。

c2e7c8883adcf270f3661b73f509463f6fae2c074ca985436ba1249e3d202466aab71c96b329c8ff1deecba4341a19b7

  

公司现有十四条兽药GMP生产线,能及时将各项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很好的满足市场用药需求,公司生产的家禽、家畜、水产、宠物四大系列产品现已得到了广大养殖者和用药单位的信赖与认可,成为养殖者心目中信得过的明星产品。

公司“德普”牌商标先后荣获《青岛市著名商标》《山东省著名商标》,公司被国家授予“高新技术企业”、被青岛市人民政府评为“青岛市五十强民营科技企业”。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渔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渔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微生态实验室被认定为“青岛市动物微生态及生理效应重点实验室”,公司被评为青岛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被山东省畜牧协会授予“讲诚信 创名优先进单位”,被国家发改委评为全国动物保健品行业百强企业。

  

现阶段的成功只代表公司过去的成绩,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拼搏努力,愿与各界同仁精诚合作、共创辉煌明天。

2c1c92e4b2a96e71ca3c57f017ed07939c9cb8a320a14856a7f7f29d474690d2

专业职位要求

  

水产养殖、动物营养、疾病防控渔业科技等水产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1、工作职位:水产技术服务专员、技术营销员、销售代表。

2、工作地点:山东、江苏、湖北、广西、广东、福建、安徽、辽宁等地。

3、职位要求:①热爱水产事业,吃苦耐劳,愿意在基层工作;②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③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④三好学生、党员或学生干部优先。

  

  

  

薪酬福利

  

1、薪酬:基本工资+生活补助+差旅补助+通讯补助+奖金。

2、福利:①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②住房公积金:为正式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③带薪休假;④年底旅游;⑤拓展培训;⑥生活福利:提供宿舍、食堂、节假日补助及礼品。

  

应聘实习安排

  

欢迎与公司签订就业协议的应届毕业生到公司实习。

实习待遇:

1、报销往返火车硬座费用。

2、安排食宿,并有生活补贴。

3、优秀指导老师辅助设计、完成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