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服务大连海洋大学农业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开放日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24浏览次数:128


为了响应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大连市科技局的号召,为深入推进科普工作,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提升科学素质,发展创新文化大连科技周活动,宣传科技扶贫成就,开展特色科普活动,开放优质科技资源,营造创新文化氛围,全面推进校园科技教育,大连海洋大学农业部北方海水增养殖重点实验室面向大连市民举行了主题为“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的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启动仪式在我校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宋林生及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常亚青主持,副校长宋林生致开幕词,他指出,建国以来,我国海洋科技工作者基本实现了查清中国海,进军三大洋,登上南极洲的宏伟夙愿。这些丰厚的科技创新成果,我们需要让每一位民众都能真正的感受到、享受到。

本次开放日吸引近千人次前来参观,我院研究生党员为大会提供全程的志愿者服务,从本次互动的筹备、会场布置到为参会的居民提供讲解等服务。通过本次服务,我院研究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同时也为海洋科普和海洋发展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