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组织观看开幕式,喜迎十九大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24浏览次数:100

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院研究生各党支部根据学校要求,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悉心学习十九大报告内容。

此次活动采取多地点、多方式的学习形式,学生党员们自行组队学习报告内容。观看期间,党员们纷纷被习总书记精彩的报告所吸引,重点之处频频点头,并将向青年人提出的希望和期盼铭记于心。党员们认为,党的十九大向全国人民汇报五年来的成就与变革,确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美丽新中国有着重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身处这个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我们应担负起身上的重任,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学生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