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245

117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涛应邀参会,学院近140名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丁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纪庆晓作了《继承光荣传统勇担时代重任努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报告以及党费使用情况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过去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报告同时对学院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他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新担当新作为。七十年来,一代代水院人取得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这也必将激励学院师生取得更大的成绩。他号召全院师生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一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学院更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不懈奋斗!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分别选举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