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22


128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十二月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各支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辽宁省委书记张国清主持召开的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部分内容,并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把握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的理解,并坚持不懈地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出新担当,新作为。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师生诉求相结合,切实为学院各方面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