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7

4月29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三次集体学习。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家润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内容,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新生人民政权的巩固》《社会主义改造的基本完成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等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部分章节。在研讨交流环节,总支委员卢亚楠、李毓霆就本次学习内容交流发言。

张家润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读书班近期学习研讨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巩固拓展学习成果,思想认识上再提升,贯彻落实上再深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上狠下功夫;二要注重以学为先,在继续抓好集中学习研讨的同时,注重全面系统学、对照反思学、交流互鉴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把握精髓上狠下功夫;三要坚持学用结合,立足学院出实绩、见实效,把学习党史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在落实有力、贯彻到位上狠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