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195

  

    1月23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线上召开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党的重要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邱金英对近期将进行的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2020年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在研讨交流环节,叶仕根、王汨两位同志就本次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邱金英强调,从2020年12月21日以来,我院全体教师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迅速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经过一个月的努力,打赢了这场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在接下来的寒假阶段,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贯彻好学校寒假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争当师生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