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立德立言,不问西东——记水产生命学院教师聂鸿涛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149

  

    临近年末,疫情汹涌而至。特殊时期,特殊使命。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学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切实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性工作来抓,广大教师带头冲锋陷阵到防疫第一线,我院聂鸿涛老师就是其中一员。
    他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请缨第一时间报名参加特殊考场监考。作为一名教师,在隔离中为2018级水产养殖专业5个班级讲授了水产动物遗传育种实验课。作为一名导师,更是如父母般关怀着每一位研究生的一切,布置学习任务并及时检查指导、修改研究生的科研论文、对今年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开展了毕业论文写作的指导、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除了中国学生,还有一名留学生也深刻感受到了身在异国他乡的温暖与关怀。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学校涉海科研平台的日常管理工作也刻不容缓,积极联系在校的老师帮助给实验室养殖的活体动物进行换水,保证水产养殖管理工作平稳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