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找差距、强党性、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309

    129日,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找差距、强党性、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三部分内容。一是支部对12月份党费进行了收取并记录。二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委员张家鑫同志带领下,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三是开展集体学习活动,以支部委员李青同志领学及部分党员带学的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关于在大中小学全面开展廉洁教育的意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十九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在研讨交流环节,张正、林威港、朱理光等三名党员就本次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坚持和完善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政治仪式有了新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形成“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常态意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