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 “重要养殖棘皮类种质创制与新对象开发” 项目2019年度汇报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269

      

       113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蓝色粮仓科技创新”重点专项“重要养殖棘皮类种质创制与新对象开发”项目2019年度汇报会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会议由大连海洋大学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所和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协办,来自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蓝色粮仓”专项管理团队、责任专家以及项目参加单位代表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项目主持单位监理专家大连海洋大学常亚青教授主持。       

        会上,项目首席专家丁君研究员做项目2019年总体进展报告,各课题负责人先后做各课题汇报,项目责任专家和监理专家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胡炜研究员、宁波大学王春琳教授、大连海洋大学常亚青教授和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胡超群研究员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的一年来的工作,认为项目组完成和超额完成2019年度任务和考核指标,为项目中期检查和绩效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建议项目借助有利条件,将基础-技术-产业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进经济棘皮动物育--推一体化建设,促进我国经济棘皮动物提质增效和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