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学长计划”自训——内务评比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457


67日中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在渤海校区开展了“学长计划”自训——内务评比活动。辅导员孟丽婷、2018级学生干部通过走访打分的形式,分别对我院二舍女生寝室及五舍男生寝室逐一进行了检查。

“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内务是军训中重要的必修课之一,本次活动旨在培养我院学生的自律自强意识和督促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检查过程中,孟丽婷及学生干部对各个寝室的卫生安全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存在问题的寝室给予了整改意见,对于内务整洁且无安全隐患的寝室也提出了表扬。检查之余,孟丽婷还重点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物品摆放等问题。经过巡查,大部分寝室的内务情况较为良好,只有极个别寝室的内务卫生情况还有待提高。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美好和谐的校园氛围,更为我院寝室文化建设作出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