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宋林生出席水产与生命学院水产医学学科与水生动物医学专业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07


1219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举办水产医学学科与水生动物医学专业师生座谈会,副校长宋林生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水生动物医学教研室教师,水生动物医学专业2016级、2017级本科生参加座谈会。

宋林生以国家战略需求和学科发展前沿为依托,国家设立水生动物医学专业的背景目的水产医学的学科内涵、现状和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指出在充分认识水产医学专业重要性的同时,要热爱所学专业并积极投入到学科建设和发展中去。

宋林生就专业发展空间、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与会人员以“水产医学的现状与未来——认识、热爱、投入”为主题,围绕科研、教学经历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是学校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和本硕贯通培养模式改革的尝试,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水产医学学科建设和水生动物医学专业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同时使学生对今后的学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海洋生物学与生物技术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