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总支理论 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180

    

    5月15日上午,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2018年第四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共产党宣言》,观看了视频 《不朽的马克思》。党总支副书记刚健、水产养殖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霍忠明、教学示范中心党支部书记卢亚楠围绕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邱金英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深入学、持久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科学的理论指导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