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阿大海产养殖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314



1、地理位置:

大连阿大海产养殖有限公司坐落在渤海东海岸位于大连瓦房店市西杨乡太平湾。占地面积三万余亩;海域面积三十平方公里。距沈大高速、哈大高铁仅十几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2、公司概况:

大连阿大海产养殖有限公司是集海产品养殖、加工、冷藏、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现有员工三百余人。工厂标准化各类海珍品育苗水体十五万立方。海产品养殖水域二十余万亩。并建有国家级中心渔港---大连将军石中心渔港

3、科研能力:

公司走产学研发展之路。与大连海洋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科院黄海研究所合作,完成了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近海渔业滩涂保护与高效开发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课题。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才三十余名,兼职专家二十名。公司有较高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氛围。

4、荣誉:

荣获大连市无公害农产品基地;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授予的3a级信用企业;国家农业部,财政部认定的“菜篮子工程”(水产);第一批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

5、环境:

公司环境优美,建有花园式厂区。4A旅游区--大连将军石旅游度假区就位于厂区内。集旅游、娱乐,休闲于一体。为工作、生活提供了方便条件。

6、设施:

一流的员工住宿条件、一流的就餐环境,一流的健身场所、一流的企业文化氛围。

7、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每月两千五百元。期满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标准为三千五百元至四千元,交五险一金,并有提成。

  

单位联系人:庞贵 邮箱:wfdpg777@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