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学习讲话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206


411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讲话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刚健、团委书记李毓霆、辅导员孟丽婷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的讲话精神,观看了视频《新时代,去奋斗!》《习近平二十四字点赞中国人民》《誓言》等,尤其是通过观看《誓言》,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了宪法根本法的神圣地位和习总书记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庄严承诺。之后,与会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负总书记的重托,不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本次活动是学院新时代学生讲习所的首次集中学习。今后,讲习所将继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等方面开展宣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