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星-张天宇-个人简历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28

创青春、创梦想

 ——记 “创业之星”张天宇创业事迹


张天宇从2013年便加入了2013级院学生会、成为年级的负责人,经过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张天宇收获了很多。

20167月份,同外国语大学、大连艺术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大连职业技术学院等8人,共同组建大学生DH创业会,将3600万大学中想要创业的人聚集起来,收集梦想把大学生的项目一一落地,成立,七月国际贸易(大连)有限公司,【潮刻】面向于追逐于潮流个性的年轻人,打造中国年轻人的潮流电商,同时开设校园内线下实体店,同时线上为大学生免费开设店铺,解决万名大学生就业问题,解决数万名大学生就业问题。

曾获荣誉:

·2014年任水产与生命学院院学生会生活部负责人

·2013~14学年度优秀团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2014~15学年任生物科学1班班长,获得院辩论赛冠军及最佳辩手

·曾获大连海洋大学话剧表演大赛冠军

·大连海洋大学运动会引体向上第三名

·大连海洋大学校三等奖学金

·2016年“创青春”辽宁大学生创业大赛 银奖

·曾在·2016年“创青春”辽宁大学生创业大赛 银奖

·2013曾在大连海洋大学大黑石校区送餐

·曾在辽宁省海科院实习两个月

·曾星海散打管担任过双节棍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