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理想 无悔青春 ——记水产与生命学院优秀班级生物技术13-2班事迹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74

放飞理想 无悔青春

          ——记水产与生命学院优秀班级生物技术13-2班事迹


生物技术13-2班是一个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大集体,自大一入学以来每位同学都秉承着不让青春留白的理念,积极参与各类院校组织踊跃报名参加各项院校活动,在大学四年孜孜不倦的努力下,最终取得优异的成绩,班级多位同学在院校组织中担任重要职位,全班同学获得各项活动奖项无数,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生物技术13-2班同学的学业成绩却从未落下,全班平均成绩多次名列前茅,多位同学连续数年取得各项奖学金,同时在各位同学的帮助与鼓励下挂科同学也迎风赶上,使得生物技术13-2班挂科率骤减为零,优秀的班级离不开各位同学的付出,因此生物技术13-2班还是一个及其团结的集体,每位同学各司其职,积极配合班干部工作,踊跃参加各项能够为班级取得荣誉的集体活动,为班级争光。在大学四年里每位同学兢兢业业拼搏进取,在四年马上要结束时也凭借自己坚定的意志为四年大学生活画上完美的句点,考研同学取得了及其耀眼的成绩,就业同学也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最终每位同学都找到了自己归宿。接下来就从活动奖项任职人员,学业成绩,集体荣誉及毕业成绩四个方面来详细论述生物技术13-2班的辉煌历史。

  1. 活动奖项及任职人员

生物技术13-2班同学自入学以来就积极参与各项院校省等组织的活动,同时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也取得优异的成绩,获奖人员无数,其中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5人,全国大学生英语大赛获奖2人,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2人,全国大学生标本大赛获奖3人,水族造景大赛获奖2人,话剧大赛最佳导演一人,同时还有多名同学在院校中担任重要职位统筹组织活动的完成,积极配合老师完成各项工作在幕后默默奉献付出,其中学院干部5人,校级干部4人。生物技术13-2班不仅在各项活动中大放异彩在优良党风建设方面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其中党员4人,入党积极分子9人,班级积极开展优良党风教育活动,全班同学互帮互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班级挂科率骤减为零,正是这种互帮互助的优异班风使得落后的同学迎风赶上,全班同学共同进步。

  1. 学业成绩

生物技术13-2班的学业成绩多年来一直名列院校前茅,多名同学多年连续获得各类奖学金,其中国家奖学金1人,校奖学金4人,企业奖学金2人,而成绩稍有落后的同学也在大家的帮助下克服困难迎风赶上,故生物技术13-2班同学上一年度的挂科率为零,优异的成绩取得了任课老师的一致好评,良好的班风创造优秀的班级,优秀的班级取得优异的成绩。

  1. 集体荣誉

生物技术13-2班是一个团结一致的大集体,全班24位同学各司其职,积极配合班干部及学院老师的工作,院校组织的一切丰富生活增长见识的活动同学都积极参与,同时在每位同学的努力下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故生物技术13-2班荣获2次优秀班级,1次标兵班,在129长跑及院组织篮球比赛中都荣获冠军,强大的班级凝聚力让每位同学都努力付出为班级争得荣誉,而优异的班级成绩也让每位身在生物技术13-2班的同学倍感荣誉。

  1. 毕业成果

大学四年期间每位生物技术13-2班的同学都在大连海洋大学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在即将离开之际,每位同学也都凭借着鉴定的信念及努力为大学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点,考研学子每日每夜的努力为生物技术13-2班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其中南开大学1人,大连理工大学1人,中国海洋大学1人,厦门大学1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人,华南师范大学1人,不枉他们互帮互助的每个夜晚,59851211是对他们最大奖赏,在考研学子努力的同时,就业的同学也没有停下脚步,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现在也都有了属于自己归宿。

生物技术13-2班的同学就要毕业了,四年前他们怀揣梦想来到大连海洋大学,四年后他们收获荣誉再次起航,相信生物技术13-2班的荣誉会伴随每位同学一生,放飞理想,无悔青春,在未来更广阔的天地里每位生物技术13-2的同学会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