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与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续签奖学金协议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1-04浏览次数:264


20171228日,水产与生命学院与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奖学金协议签署及研究生联合培养基授牌仪式在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的红海滩湿地科学馆隆重举行。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王伟和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东、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长期以来,学院与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以产学结合、校企合作的模式,发挥各自优势,为社会与水产行业培养出一大批优秀的技术和科研人才,达到了校企合作共赢的目的。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学与生产相结合、优势互补、资源互用,鼓励在校生积极参与实习实践,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继续在我校设立盘锦光合奖学金,希望能加强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作为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开启了校企联合的新模式。随着大连海洋大学与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的合作更加紧密,双方在校企合作层面有望取得更大成果。大连海洋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水产与生命学院师生代表和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各部门员工代表一并参加了签约和授牌仪式。

  

简介: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优质水产苗种、海洋食品和技术服务的民营科技企业,下辖8个分公司,研发中心、食品加工厂、蛤蜊岗分公司及多个合作养殖基地,优质健康河蟹苗种培育面积400公顷,其他养殖面积1000公顷,工厂化生产车间30000立方水体。先后被认定为辽宁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星火科技产业化龙头企业、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诚信示范企业、全国科普示范基地、辽宁省博士后科研基地、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及中小企业技术服务平台、国家级河蟹健康苗种繁育基地、国家级河蟹良种场、农业部健康养殖示范场、全国现代渔业种业示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