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第一次学习

发布者:生命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182


1121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第一次学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学习。

邱金英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大连海洋大学校党委(二级单位党总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管理办法》(大海大党发【38】号),《大连海洋大学校党委(二级单位党总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意见》(大海大党发【53】号)两个文件,并对《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讨论修改。

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湛垚垚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基本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如何开展好十九大报告的学习进行了讨论。